2008-03-02 11:51:19(˙ω˙)〃丁 × 2

我 真的 很生氣

我知道 我很幼稚 心胸 又 不大

但 是 我真的 很生氣

你有 想過我的 感受嗎

我 可以說 我真的 很不爽

。。。。。。。。。。。。。。。。。。。。

如果 我不愛你 我就 不會吃醋

。。。。。。。。。。。。。。。。。。。。。。。

但 我 愛不愛你  妳比誰清楚


為什麼 就 不能 

去 避免 一些 讓我 去誤會的事


。。。。


妳因該懂 


我怎麼跟 李 分手的

就是 因為 她 跟女生 在那 講電話 

搞得 依附 他們 在搞曖昧

。。。


我跟他 這樣 的 分手 你認為 直淂嗎


如果 你認為 直淂 我 無話可說

。。。。。。。。。。。。。。。。。。。。。。


只能說 


就是 愛過頭 我 才會 一直 這樣 折磨我自己


。。。。。。。。。。。。。。。。。。。。。。。。。


我們 的 感情 我 想 使 稱不久 的


動不動 就 吵架

有點  膩。。。


有一天 。。。。


我們  會 分開


但 我們 卻還 學不會 挽留 彼此。。。。


失敗樂 我們


我 開始 對妳計較


我 開始 不想 對妳付出

我 開始 要求 回報


一切一切。。。。

真的 只是 我造成的嗎


我希望 你想清楚

我的個性


我 真的 很 無奈ˋ











不 說樂  幹ˋ
小寶貝 2008-03-05 22:21:50

寶貝不要生氣 不要難過 !!!
我相信換個角度 要是我 我也會 !!!
我們要彼此信任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