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22:02(˙ω˙)〃丁 × 2

今天 看樂 p。s我愛你  抄鱉的

想哭 又不能 掉眼淚

好感人

卻又 好真實

小小的愛 卻很偉大

女主角 與 男主角 很會 吵架

愛硬碰硬

但 吵完 又會 彼此 向對方道歉

直到 有一天

女主角 失去樂男主角

她才發現 自己 多麼的依賴他

多麼的 不能 失去他

他們很不珍惜 彼此曾經 再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

也很不會爭取 能 相處的 每一時一刻

就這樣 沒預知 失去樂男主角

直到失去 。。。。

一切 只能 是回憶

女主角 一時無法 適應 男主角 已離去的事實

總是 一直覺得 它存在

睡覺 不再有人抱他

男主角的手機 只剩留言

晚上睡覺 沒人 可以幫忙關燈

。。。。。。。。。。。。。。。。。。。

她好寂寞 即時她姐妹淘都陪著他

他還是 好孤獨

。。。
沒有 一對 情侶是不吵架的 就算不吵 也不會再一起太久

直到 失去

女主角 才發現男主角 好愛他

他們 有彼此的默契

男主角 委託 女主角的媽媽 幫她 在特別節慶 寄信給女主角

讓女主角 能感受它的存在

不再寂寞

每天 寫信給他 尾巴 一定加一句 p。s我愛你

真的很愛彼此吧。。。。

這樣的愛情 。。。。。

愛得很深




p。s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才會 像個小氣鬼一樣

跟你 計較 你能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p。s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才會 像個不知滿足淂小鬼

要求 你 多帶我出去玩

p。s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每次 跟你 吵架

才會 掉那麼多累

p。s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真的 好愛 好愛

只是 我一直都懂 

我用錯方法































p。s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不敢想  失去你的 那天





會  多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