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18:04(˙ω˙)〃丁 × 2

 不 一 樣

新的一年 開始樂

時間過得 好快

跟你在一起 

很快樂

雖然 常吵架

呵呵ˇ

再一起久樂

很多東西

不再要求樂

想想從前


我很幼稚


今天我17歲樂ˋ

老大不小樂

我會試著 聽你的話

以前的 我很霸道

總是 要你眼裡只有我

但 哪個 女人 不是這樣?

真的 有 女人 有很大的肚量

我很佩服他

我不會 再要求你一推樂

人家說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  早晚也會 在失去

這句話 很真


這些日子 以來 我很謝謝 你的陪伴


今天 一ˇ整天 都沒連絡

不知道 你習不習慣

還是覺得 喘口氣樂呢

以前總是 害怕 失去你 

害怕 妳偷吃

害怕 有地3者

頓時 我不再害怕一切

是我的 就是我的

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 才能 讓我們 感情 加溫


你現在 終於知道

我那時 為什麼 要氣 你 說

你不去 叫我 們 自己去的 感受樂吧



沒有 你 我 去 也沒意義壓ˇ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