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34:39(˙ω˙)〃丁 × 2

沒有標題

我知道 我的錯

你沒他來得細膩

你沒他來的包容我

你沒他來的會哄我

你沒他來的會逗我

你沒他來的珍惜我

你沒他來的害怕我離開

你沒他來的需要我

你沒他來的花心思在我身上

你沒他來的知道我要什麼

你沒他來的牽我牽的好緊

你沒他來的抱我抱得緊

你沒他來的 知道 其實 我很脆弱

好對不起

世界 都崩盤似的

我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可是 我還是 好愛你

你說 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我也很想說

不是每個女人都很堅強

曾經

我在她胸懷中 為別的男人掉眼淚

他沒多說什麼

只是替我擦乾眼淚

靜靜陪我掉淚

而我在你面前掉淚。。。。

沒什麼。。。

我該堅強

是我太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