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10:16(˙ω˙)〃丁 × 2

依舊

看到你

依舊 保持距離

這是對你我最好的方法

卻也最殘忍

彼此分開也快一年樂ˋ。。

依舊 還是 很熟悉

這是這次我們 選擇 給對方安靜

很謝謝。。。

因為你知道我會掉眼淚。。。。

給我的每一樣東西

我鎖起來 。。。。

看著你手上 依舊帶著 我們的對戒

突然好想哭

妳好勇敢

我終於覺得 我做對一件事

對於你而言

看到你的改變

我很欣慰

你依舊帶著對戒

我卻離開你

我的離開 妳好過些ˇ

我懂 妳身邊的女人 或許沒停過

我希望 你 好好過

你以前 給我的承諾

我可以大方的

讓你 給 下一個 被你牽的女孩

我相信 它會很幸福

背影 對我們說 是 最美的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