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2:38:27破曉の蒼空~*~小牪

星之所在~就是我的心中想法的象徵吧~

你的身影如同星光一般 

逐漸融於晨曦之中 

在失去你行蹤的現在 

我的思念滿溢而出 

無論是堅強或軟弱 

我的心永遠能與你相對 

只要有你 

我對明天無畏無懼 

我倆同行時 

請你一定要相信 

無關真實或是謊言 

夜已破曉 

又迎來新的黎明 

雖然星空漸漸融入在晨光中 

你的光輝依然那樣燦爛奪目 

讓回憶展翅高飛 

向著你的天空飛舞去 

雖然星空件件融入在晨光中 

你的光輝依然那樣燦爛奪目 

我愛你 

就僅是如此 

我倆終將會再次相聚

~

出自so ra no ki se ki~(空之軌跡FC主題曲翻譯)

上一篇: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