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0:07:26bpp034

【試用分享】水美媒2X♥三天水整型,自然換一張新臉

板子.bmp

 

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DSC00254-tile.jpg

水美媒(AquaKey 2X)160ml/NT600元

OGUMA超級保養品-水美媒,含有大量的礦晶離子群I.C.E.與氧氣,與肌膚接觸時會發揮強大的離子交換力量,讓水分與氧氣穿

透表皮深入肌膚的底層,快速提昇肌膚的含水量,膚質也就立即得到改善。


水美媒改善膚質的效果非常快速,只要30秒即可摸起來細嫩看起來透亮,且對肌膚沒有負擔,因此使用越多次效果就會越明顯,如

果每天使用20次以上,三天以後,肌膚改善的程度比做過整型手術還要讓人驚艷,重點是,過程非常舒服、自然,花費極低,沒有

任何危險性。


只要3天,改善率直達70%,連續使用7天,好膚質從此定型...

 

之前OGUMA水美媒有免費領取的活動(好像只限女性吧)

那時就跟姊姊跑去門市領取(一人一瓶 拿身份證去領取)

這瓶廣告也打的超兇的 一直很想試試看它的效果

白天多噴水美媒 晚上不用保養也OK!(是真的嗎?廣告的台詞)

夏天到了 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話說 某一品牌的也出類似像水美媒這樣的產品耶(連瓶身也是這種顏色的)

DSC00255-tile.jpg

水整型使用方式

噴於全臉,每天噴20次以上,每次4秒,不需要按摩至吸收,連續使用7天

話說水美媒的噴霧很細緻喔!不會說一噴就整坨在臉上

看它的噴口就可以看的出來了(超小的)

DSC00259.JPG

DSC00258-tile.jpg

素顏時:

Step1:將水美媒置於下巴稍低的位置,距離臉部約10公分處

Step2:對臉部的中上部按噴,由左至右均勻按噴6~8下,45~60秒後完全吸收,可稍加按摩(不按亦可)

上妝時:

Step1:將水美媒至於下巴稍低的位置,距離臉部約15公分處

Step2:對臉部的中上部按噴,由左至右均勻按噴6~8下,使妝感更服貼

話說我一次都噴超多下的 整個好像噴免錢的一樣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噴上水美媒 肌膚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種鎮定的FU

夏天是我皮膚最槽的一個季節 油光、痘痘、粉刺、泛紅 什麼皮膚問題都找上我

我每天都有使用水美媒 按照它所脫的 每天噴20次以上 所以我就沒有顧慮的一直噴噴噴

有時後會搞的全臉都溼溼的 但是水美媒好像會扒在臉部肌膚一樣 不太會流下來的說(這點很好)

我也沒有去按摩它 都是讓它自行吸收進去   

 DSC00262.JPG   DSC009821.JPG

使用到今天 可以發現比第一天使用肌膚的狀況整個好很多

泛紅情況好超多的啦!!!不會有癢癢的感覺了

而且小痘痘及粉刺的情況也改善很多耶 肌膚有比較亮又嫩的感覺

做用的這幾天也是有長痘痘會有很癢很腫的FU 不過我都會噴上水美媒去鎮定一下

隔天就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肌膚變的水嫩很多 使用的這幾天肌膚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啊!!!(中間的照片不知丟哪去了

除了水美媒以外 我還有擦上晚安凍膜 其它 我都沒有碰到喔!就這兩樣(還有早上使用潔膚粉)

現在這瓶都放在電腦附近(使用電腦的時間蠻長的)

只要覺得皮膚乾我就會隨手噴個好多下

至於鼻翼泛紅的部份 那已經好多年了 好像是酒槽鼻吧!我也忘了

好多年前有去看醫美診所 那時開了一瓶痘痘藥水 害我鼻翼部份都變成這樣了(一擦上去 我有聞到焦味)

話說這瓶水美媒用到剩不到半瓶了 我想我得去補貨一下這麼好用的產品了!

DSC00992.JPG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