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0:06:54bpp034

【試用分享】heme♥雪感肌 集中美白晚安凍膜

板子.bmp

很高興又可以再次入選HEME臉書的試用大隊啦!!!

這次試用的產品 真的可以說是深得我心呢?!

女生最想要的就是皮膚要怎樣呢?!除了不要有一些違章建築外

就是要【白上加白 白到底 但不要死白】

DSC00208-tile.jpg

晚安凍膜一直是這幾年超夯的保養品 可以在睡眠中變美 是每個女生追求的吧!!!

畢竟 保養也是件蠻辛苦的事耶!!!如果保養的沒有效果 是不是就前功盡棄了

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 Snow Lucent Whitening Night Jelly】NT$369/50ml 2010年3月26日上市

 
(PS.這次拿到是精緻版的17ml)

高純度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七種日本和漢植物精萃,以及多種獨特高涵水植物萃取精華,並添加高純度脂溶性維他命C集中嫩白成分,皆100%來自日本,包裹成特殊的夜間淨白修護成分,注入新生能量,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強效改善黯沈蠟黃肌。

100%源自日本的極效美白組合
■熊果素-衛生署公告之有效美白成分,來自熊果葉天然萃取精華,能抑止酪氨酸酶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均勻全臉膚色改善黯沈。
■七種日本和漢植物精萃組成的淨白因子
 .卡姆果-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具天然長效亮白效果。
 .桑白皮-含滋養因子成分,淡化暗沉。
 .白芍藥-修護肌膚。
 .地榆-可輔助嫩白功效,並具舒緩效果。
 .虎耳草-發揮明亮潤澤功效。
 .黃芩-天然抗老化成分,可輔助肌膚淨白作用。
 .甘草根-防護肌膚,有效提亮並深層修護。

■葡萄籽萃取-含有營養成分,具有抗老化效果。
■甘油辛酸酯-保濕柔嫩肌膚。
■脂溶性維他命C-幫助嫩白肌膚、防護環境刺激並有效緊緻毛孔。
■焦糖萃取-溫和保濕,並具舒緩功效。

(橘色部份是外盒裝上有標示,其它是參考網路上資料)

使用方法
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利用無名指指腹輕輕畫圓方式由下往上延展於肌膚,不需沖洗即可直接就寢,隔日清晨即能感受肌膚的美麗奇蹟轉變。建議一週使用2~3次,每天使用亦可。搭配雪感肌美白淡斑提亮精華及美白乳霜,美白效果更卓越。

DSC00217-tile.jpg

從外包裝開始一路走【雪】的路線,藍加白 有種清爽的感覺

我也是第一次用到【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其它款晚安凍膜我都有使用過了 使用後印像都是讚啦!

外盒印上去的字也都是藍色,裡面晚安凍膜本身也是藍白色系 

我發現精緻版跟正品版差在打開蓋子後沒有封膜封口耶!不過都裝的滿滿滿就是了

挖出來一小坨 很像果凍吧!!!最愛晚安凍膜就是因為它的質地

清透感帶點透明白的凍膜,質地超清爽 連我這油油肌都不怕它

它的味道跟其它款的口味不一樣喔!雪感肌這晚安凍膜的味道好甜好香 像某種乳液的味道 很甜

很好推勻開來,吸收度更不用說啦!!(這時我都會搭配上一些按摩手式)

按摩到後來會覺得凍膜都化成水狀態吸收進去 等待吸收完畢 臉上是清爽不油膩 還香香甜甜的

如果比較貪心塗厚一點 也不會有任何負擔感 肌膚一樣 好清爽

DSC00214-tile.jpg   

隔天起床可以感覺到肌膚變的很亮白,有光喔!

而且比較細緻一點,狀況比前一天好很多

在洗臉中可以感覺到 臉部肌膚是嫩滑的 有比前一天透亮多了

剛擦上去 個人感覺它有鎮定的效果耶!有清涼到

最近在人中附近冒了兩顆讓我很痛苦的痘痘(生理痘)加上臉部還有點乾癢

希望整瓶使用完畢快讓我的皮膚回到好的狀態吧!

 

快來加入I LOVE heme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0800-721-788

官網www.heme.com.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