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0:05:45bpp034

【試用分享】Vatic酵素潔膚粉♥給你一張乾淨的臉蛋

這次能體驗到這產品,也是某位美妝部落客把我加入到試用團

一開始我還想說 疑 我怎麼會被加進去

不過也很謝謝她 願意把我這小小小小到不行的部落客(稱自己是部落客 我踢)加到試用團裡

讓我有機會變美啊!!!還可以體驗到好的產品 還可以挑選自己想體驗的產品 真好

後來有去官網看一下,也找尋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每一個我都好想試喔!!!(野心真大)

這次我選了一個清潔類的產品 清潔做好的話 我想後續的保養也比較容易有效果的出現吧!

DSC00449.JPG

Vatic酵素潔膚粉(120ml/$380)

主要成份: 酵母Ferments /胜肽Peptide / 微量元素Microelements / 胺基酸Amino Acid / 柔珠粒Soft Beads

特 色:瞬間分解角質,清除毛孔污垢,並能調理膚性,徹底達到肌膚深層代謝,角質肥厚者,先用水與酵素潔膚粉 混合再輕輕按摩後用水沖洗。微量元素可維持人體的運作外,還能夠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刺激免疫系統及活化細胞。

◆使用方法:取適量酵素潔膚粉混合於牙膏、潔顏乳、去角質、沐浴乳,可協助產品得到相乘之效果。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油痘及暗沉肌膚尤其適用。

◆容量:120ml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製造日期:2010.08.01

◆保存期限:2013.07.31

DSC00450.JPG

微量元素Microelements

就是指體內很少量的成分元素,但數量雖少卻是健康人體不可或缺的成分,就皮膚而言,最新理論是微量元素如銅、鋅、錳

等,是膠原蛋白合成、以及彈力纖維聯結等過程中的必要因子,而鐵、鋅、錳及錫等則是眾所認同具清除自由基的功能;至

於微量元素中的鎂離子,也是細胞活動中基本需要的成員之一,更有能吸收人體毒素的說法,廣泛應用於排毒的臉部及身體

保養品。因此,微量元素雖少,但卻對人體有相當扮演重要的著輔因子角色使輔脢結構完整以參與細胞代謝、蛋白質合成等

生理作用。倘若皮膚缺乏微量元素,除了會降低對自由基的抵禦功能外,在膠原蛋白的合成受阻以及彈力纖維的聯結降低的

情況下,就容易讓肌膚失去彈性、甚至鬆弛,使得年紀輕輕的妳就可能出現老化跡象了。故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刺激免

疫系統及活化細胞。

 

酵母Ferments :分解角質,一種特殊的蛋白質,幫助消化及分解脂肪與糖類。用於清除皮膚的老舊角質細胞。

 

胜肽Peptide:保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再生,增殖、新生膠原。

 

(以上資訊轉於官網介紹:http://www.foresee.com.tw/products.php?index=6&c1=1

 

DSC00452-tile.jpg

 

為什麼我會選這一瓶呢!因為我看到它適用膚質的部份有寫到【油性及暗沉肌膚尤其適用】


我就中獎啦!!!油性又暗沉又是痘痘肌,我想我的臉一定很髒,所以我要好好的挑選清潔用品

 

一瓶算蠻大瓶的潔膚粉,整瓶都裝滿滿的喔!真材實料!

 

話說 我沒有用過潔膚粉這類的清潔品耶!!!所以我很迫不及待又帶著興奮的心情跑去洗臉台要馬上拆封來使用了

 

因為過於興奮我也沒有注意看使用方法 所以做了一件蠢事 我都想大笑我自己了

 

DSC00454-tile.jpg

 

倒出來的粉是帶點淡黃的潔膚粉,沒什麼味道,右圖是正確的使用方法

 

一開始,我倒出潔膚粉後,馬上加了水給它起泡

 

想當然 它是不會起泡的 而且還全部流光光 手上一滴粉也不剩

 

後來我就看了一下使用方法,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要加在潔顏乳裡使用喔!!!難怪 我加水時它全部都跟我say goodbye!

 

後來就在潔膚粉上面擠上我愛的洗臉慕絲,加以搓揉把潔膚粉都揉進慕絲裡!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潔膚程序啦!!!使用過程也沒有任何不適感!也沒有感覺到潔膚粉的存在(廢話 全都溶進慕絲裡啦)

 

如果是用洗面乳的話,我會先把洗面乳加水起泡在加進潔膚粉,要不然不洗起泡的話,潔膚粉又要跟我say goodbye了!


DSC00456-tile.jpg      

用了有一段時間,最近的皮膚的確有比較穩定下來,出油的狀況也少很多!

這期間我也沒有特定去角質,就單純用這個潔膚粉來清洗臉部肌膚!早中晚我都用!

臉部肌膚變的蠻乾淨的,也不太長痘痘(除了生期理間跟生期理後)

而且我發現 我的粉刺變的好好擠出來喔!!!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我粉刺都是那種超難擠,因為還蠻底層的,讓我每次擠粉刺都壓的紅紅一圈一圈的!

沒想到使用潔膚粉這期間,我的粉刺超乖的 都乖乖的出來say hi 讓我一個一個把它清掉!(囑然還是有長 但是量少很多)

洗臉也能讓粉刺乖乖的浮現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驚喜 希望這樣一直洗下去 我的臉就會變成一個無粉刺的肌膚啦!!!

 

Foresee&Vatic官網:http://www.foresee.com.tw/index.ph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