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9:56:19bpp034

【試用分享】AMINA蛋白肌去角質保濕噴霧♥給你一張淨白臉蛋兒

去角質的商品市面上百百款 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有顆粒款、無顆粒、凝膠等等 現在我用的是我以前從沒用過的【噴霧款】

肌膚上的那些老舊廢角質 是要有週期性的來搓出它來

不然永遠只能當個暗沉肌的水水 想要讓自己的皮膚有光澤感 就要定期性的幫肌膚做好大掃除

DSC00905-tile.jpg
這次要試用的是【AMINA蛋白肌去角質保濕噴霧】

【AMINA蛋白肌去角質保濕噴霧】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採用新一代水溶性成分,以噴霧的方式接觸皮膚並直接軟

化皮膚上老廢角質,達到潔淨老廢角質,沒有刺激性,適合敏感與乾性肌膚(喔!我是油性 不過大家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是否適合自

己的膚質),使肌膚柔軟平滑。

包裝上很簡約,但是一開始看我以為是隱形眼鏡的保養液之類的(藍色泡泡圖樣部份)

在噴霧按壓的下方有個開關裝置,想要使用時就往左開,不使用時請往右轉(噴口對自己的方向)

蛋白肌去角質保濕噴霧,噴出來的時後可以看到它帶點細緻泡泡,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喔!不過好水啊!!(它是噴霧啊)

我在拍它時就流下來了!

DSC00907(001)-tile.jpg
【AMINA蛋白肌去角質保濕噴霧】含有多種保養成分,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玻尿酸&蠶絲蛋白 強效保濕劑,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

蠟菊萃取 蘊含大量養分,提昇肌膚緊緻度,撫平細紋。能增加肌膚吸收力、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柔潤!

金色的蠟菊精萃,帶細緻幽香,能促進肌膚修護,對保持肌膚青春有幫助

蘆薈萃取 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海藻精華 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保濕、柔軟肌膚、抗老化

在瓶身上也印上了使用步驟(不過都是英文 好險還看得懂)

 

使用方法:(請一定要依照說明)

清潔肌膚後,保持欲去角質部位乾燥(不沾水),噴上適量於該部位。如在身體部位請距離20公分以上,靜待2~3秒後用指腹採

螺旋方式按摩搓出老舊壞死角質。

DSC00930(001)-tile.jpg

如在臉部勿直接噴,可選擇搭配化妝棉使用或是噴在手心上,以指腹沾取用於臉部欲去角質部位,

採螺旋方式按摩搓出老舊壞死角質後,以清水清洗,在進行後續保養步驟,每週使用1~2次。

★此商品以噴頭為主,請注意,用於身體部位距離一定要保持20公分以上,劑量使用上,噴取一次即可。如用於臉部,請依個

人情況,噴取劑量。  

DSC00936(001).jpg

話說我的角質還真噁心啊!!!怎麼搓怎麼有耶!!!使用於臉部我是用化妝棉來來擦拭(用螺旋方式)

還是搓的出角質來,越搓越多(上圖是一開始搓一下下而已)

我的臉還真多老廢角質啊!!!我搓我搓 把你們通通搓離我的肌膚 還我漂漂光澤肌吧

   DSC00927(001)-tile.jpg   

還差真多!!!還沒用時我的臉雖然說有光澤(但是是油光耶!我是油性肌 清潔完沒多久就會出油了)

去完角質後 我的臉變的好淨白喔!!!我自己有嚇到 而且很乾淨吧(雖然我的痘疤傷害了大家的眼睛)

不過這種去角質方式真特別 而且很快速又很好玩 只要噴噴噴搓搓搓 不用2分鐘 還你一張乾淨淨白臉蛋兒

加上它不是屬於刺激性的去角質 所以使用上我不擔心它會去傷害到我的皮膚!

而且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連身體肌膚也可以一併的去使用它喔!真是一物多用啊!!!

 

AMINA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AMINA/146248942113604?sk=wal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