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2:18:00°× 琳蝶 〃

{☆} 佈在肆三點 而是 凌晨壹點






凌晨伊點 我起來惹

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我知道

這?我又會失眠了

有時候

想著想著 會難過

不知道

我想不出任何原因






















嘿 ,

凌晨伊點 你起來的時候 會做些什麼

科 ,

我知道噢

我知道我做什麼

我去吐惹 

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好好在照顧身體

或許說

根本刻意破壞

好芭

笨格格 倪說對惹 `






















不想面對

這樣而已

其實

指肆這樣

懶的面對

難以面對

討厭面對

厭惡面對

痛恨面對

因為

會更難過

會更傷心

會更痛苦

會更傷悲



這樣而已






















我在難過

就這樣

好惹






















先森

我說的狠白

也講狠清楚

就這樣惹

倪也說惹

那就這樣芭

這次我

不逃避 選擇面對惹













上一篇:{☆} 此題無解

下一篇: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