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31:01PaN

不單純


該給的,留著也沒用

執著 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愛 沒有解答的習題,卻 也不愛過於制式的問答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愛到最後只會留下傷痕




愛 到最高點是否只能以陌生人收尾
痛 到最高點是否只能由微笑來帶過
傷 到最高點是否只能靠時間來撫慰




剖析自我,是一次次的傷痛亦是一層層地完好





以為打成這樣就是很難過嗎?
以為做成那樣就是很愛妳嗎?
以為變成怎樣就是會遺忘嗎?





難過 就有個開心的我注視著自己
快樂 就有個鬱悶的我凝望著自己




所有事 都是那樣的複雜

一直壓著我 當我閉上雙眼




累淚類..............















我想遠走.................去 旅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