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1:34:02PaN

老氣




上學期因為週記書寫認真,所以有一支嘉獎

可是原因是...像個老太婆一樣碎碎念,害有時老師不知要為我寫啥評語

最近和久不見面的朋友聊天,一直說我很像老人

常常被人稱讚的是,思想成熟

莫莫今天和我說,慈濟很適合我去念


起初...以我的超齡感到小小開心及窩心

久了~卻讓我的心失去同年紀該有的熱忱



漸漸對任何事物都沒有感覺
漸漸對任何人物都沒有感覺
漸漸對任何東西都沒有感覺


一開始,只是想對某些人保持距離

怎麼演變到對後變成失去自我?

就這樣對什麼都沒熱情,面對青少年的我是個悲

該如何擁有過去那個無憂無慮?

看似沒事卻又似乎跌入另一個深洞...

我怕 我慌 我亂

這比她離開我還要可怕


妳的離開..除了從我身邊帶走妳自己,還有我的什麼東西?

怎麼一開始我的懂事會令我現在沒有感覺?



Wath’s wrong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