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17:58PaN

約好囉!

剛剛阿~

在我家莫ㄦ回家後

被警察攔。













呵~~~~~~~

不過沒事啦!

嚇嚇妳們的





只是個”機車”的大調查




弄完 就放我走了


我還跟他說聲謝謝哩(驕傲)



回去路上 心出奇的安安



反正......沒被開單嘛! 哈哈哈哈哈






回家上線後叮莫莫

(還是想知道真實的 心安的答案咩)



莫: 我霸說
莫: 有簽名才是罰單
莫: 因為罰單你不簽名的畫= =就是跟他回警局

潘: 喔~ 所以 他簽我名就不是了?




ㄞ~還真麻雀




不過阿~ 回去直接背辣妹的身份字號






因為
下次不一定會有這樣的好運阿! = =





餒餒餒~ 你說過 這不是罰單喔!!
我們約好囉! 不能騙我喔~~~





恩~ 掰
(胡亂的結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