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2:04:48PaN

謝謝



最近體抗力差

星期四頭痛了一整天(其實痛很久了)

一直會睡精神不佳

ㄍㄧㄥ到晚上辣妹回來我才跟她說

她摸了我額頭後說,妳發燒了ㄟ!

之後,對我大罵。

然後帶著我去看醫生

她問我有沒有吃,我撒了謊,因為我不想她擔憂



其實,我很感動的。

還好,我不是一個人住外面

還好,我還有個傻大個的陪伴

還好,我有人真心關心我


要感激狐狸
在我不舒服時,你的體貼我好窩心。

要感激莫莫
在我昏睡時,妳問我會不會冷說要借我外套穿。

要感激辣妹
在我發燙時,妳二話不說帶著我去看醫生。

要感激大頭
在我沒水吃藥時,妳借我水喝還不怕被我感染,雖然我沒對嘴。

要感激兩根
在狐狸不舒服不能升旗時,妳替他當了副班長皆清我的負擔。

要感激叮噹
在我以為還是星期一補習時,妳告訴我改到星期二去了。

要感激好多好多人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說的完的。


其實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很溫暖很開心的事情發生,

何必讓自己困在那小小不愉快而久久不能釋懷?







畢竟。。。

人是為了尋找快樂而存在,不是為了不順遂而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