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39:21PaN

感嘆

愛情 是否沒有唯一?

說的越慷慨激昂,分手就越刻骨銘心

妳愛我 我愛妳,妳劈我 我劈妳的戲碼又何時才能停止?

愛情學分不是努力就拿的到

除了教授對妳的關愛外,似乎還得配合天 時 地利

好一點的,和平分手  差一點的,互為仇人

這樣妳來我往夠了沒?膩了沒?

分手後看著過去曾經的記憶,是在傷口上灑鹽還是不在乎?

低調好還是高調好?

戲碼結束,是光明的晝還是黑暗的夜?

單純的愛 似乎無法構成永遠。

怪這世界太現實,怪不得陶淵明不折腰

若感情太現實怎又有人跌撞還樂此不疲?




只覺得,當初的笑臉很諷刺,現在的苦臉很幹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