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08:09PaN

離開

第二次,她試探性的電話。

我   好痛、好怕、好慌,妳 知 道 嗎 ?

慌那支電話號碼、怕還沒準備好、痛的是試探性問候。

妳們都很厲害也都很不知足,

明明緊握的雙手,一個是以為沒握到、另一個是不把握

產生出來的不信任,卻要我淌著血來當中間人

妳們是一個個體。

我 屬於另一個不完全個體

所用有的只是僅存的回憶及過去,而握有現在及未來的她卻要跟我勾心鬥角

我不懂 真的不暸,我何德何能去和妳擁有些什麼?

我都已經說了要離開了、也不再打擾了!

為什麼還要來讓我難受?

我只不過想在心理深處,好好的用力的愛著一個人罷了。

夜晚,備受孤寂、難受煎熬的是我!

難道連一丁點能做夢的空間都不給我?

就這樣一點點的快樂我都不配擁有?

能不能不要這樣趕盡殺絕?

一定要完全離開妳們的世界才行嗎?

如果是,妳們大可以將我的電話、我的記憶除去

我已經離開了  消失了!

為什麼還要來打擾我?

說話傷害我的是妳  讓我期待的是妳

現在 她又要來慰問我是怎樣?

我只不過是想愛一個人而已   幹麻要讓我這樣難受?

而且  妳們怎麼都在我開心的事後令我難受?

串通好了是嗎?   去好好過妳們的生活可以嗎?

我不喜歡踏入不屬於我的世界,也請妳們別再踏入我的地域


感激不盡!






我還為當初說過的話而執著,而說不會忘記的那個妳怎麼感覺越來越遠?

不聰明的我仍然傻著。

就算妳不如意、感慨沒人愛妳時,還有我  愛著妳!






離開  再給我時間!我會消除關於有妳的聯繫,縱使我是多麼的不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