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6:59:32PaN

失去後的挽留

我的東西  妳都收到了!

我要的東西不多  只希望妳好好的收藏



但  能不能別在我決定之後,再回頭跟我說五四三?


失去後的挽留不是愛的表現

若是真的在乎我,為什麼要讓我難受?








跟我解說那句話不是妳的本意,但妳還是傷害了我

妳選了妳跟她的愛情  選擇維護妳們的幸福

我沒有意見。沒立場去反對。

妞說:我總是順著妳,但最後妳還是好好的過妳自己,但我還是一樣淌著血


"妳提前的把東西寄給我,也表示妳要將我趕出妳心中,是吧?
 不知道妳的電話還有再用嗎?但妳這支電話我會永遠記住!
 看來我想說的話你也不在想在聽到了!
 我們就帶著遺憾過一輩子吧。。。最後祝你考試加油,還有~
 我從沒忘過我對你說的話,我也很想妳,也很愛妳  掰"


如果妳能早一點對我說,我依定會心軟

但妳不會知道 我下定決心時的心痛

妳以妳自己為中心  我也以妳為中心

但我得到什麼?

一次次的傷害及淚水

我不是神,我有感覺  會痛會哭會笑

妳明明是最了解我的人,最懂我的人

為什麼總又是一次次的傷害我?



妳知道我堅強只是表面,也知道我總不顧自己疼痛去慰問妳跟她

妳都知道 我都明瞭

我已碰觸不到妳的心,但我卻該死的如飛蛾撲火




我  真的很愛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