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22:16PaN

世事難料

今天聽了朋友訴說朋友的近況

很傻眼  還是傻眼

只是我不贊同那位盲目被情沖昏頭的女孩

彩虹的世界很狹隘卻是無比的溫暖

可是慢慢的沒了一開始的光芒

彩虹漸漸失去了色彩

因為總有些不認同及迷路的人打擾

雖說愛情無性別之論,

但在彩虹世界的人民如同桃花源境裡的人民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單純的好客

彩虹源只希望能一輩子快樂無憂

不用理由就可以加入,但漸漸的被玷污

往來的過客踐踏著單純,路過遊客放肆的妄為

女孩~不要讓自己跟家人失望  三思!!

=================================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

期待的開了信箱以為會有妳的消息

熄了,是我的熱情! 沒了,是我的盼望!

我想 我知道 ,那句最有價值的人不會再我身上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

猜心又偷心又猜心再偷心

情字是最難的關卡,是最燦爛的監獄,是摸不著底的動

期待 遇見 譜出 分離  一直如此的延續下去

比尼古丁更令人上癮,嚐了即宣佈無期徒刑。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

There is no way of knowing what may happen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