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49:51PaN

淺在個性

最近總是很孤僻


時間彷彿退到兩年前


那個有你才自在的我


到一個新環境 我開始沒了我的本性 


因為我知道總有個人能讓我安心放心 自在的做自己


所以  我習慣活在原先的圈子


反正不用我費心擴展人際觀


因為總有個人會讓我安心放心 我只要做好她的女孩


回到現實  妳早不是了我記憶中的那個人


而我卻遺失了那原先的本性   像寄居蟹 蟈牛,背負著重重的殼


一個背負著回憶的蟈牛  還能當自強嗎?


女人當自強   很實際卻也很諷刺










It’s not sure for me to make the 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