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31:25PaN

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有時候會想妳是有什麼魔力??
怎能讓我一在品味

或許這就是感情吧。。
沒有道理就是道理
沒有理由就是理由


我  是真的很喜歡妳
但不等於我想要跟妳在一起
因為  有點殘缺的美才是美

我們也曾轟轟烈烈將近兩年的時間
換來的是  相愛  卻又 分離
證明什麼??  妳暸吧~


我只想當妳回味那段情時 笑容會悄悄的爬上嘴邊

我總是言不達意  但妳卻總懂我所說的


有時候   


     會難過 悲傷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宿命吧!!



我有我的夢要築   妳有妳的橋要建


就算未來還有可能  也等於不可能


曾經是那樣的親 現在卻是最遠的人


那   未來呢?


     妳說:未來難測

是呀!      所以我解開了我的誓言  讓妳走


會不會一直繼續為妳付出  這問題無解



不過  我會一直看著妳走

 需要時  說一聲就夠了!  小的我會隨時待命 ︿︿
總有一天  我會笑開懷



感激那時 這時 未來 的妳



謝謝   我的好老師   好"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