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27:25─═╬╣☆春哥♂

【昨晚超好玩的】

昨 天 放 學 回 家

我 就 馬 上 開 車 出 去 接 阿 駿 他 們

因 為 要 出 去 吃 飯 嚕

人 數 都 到 齊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北 斗 的 日 月 屋 吃

叔 叔 也 真 大 方 拿 一 千 塊 給 店 員

隨 便 我 們 點 啥

我 點 惹 泡 菜 雞 肉 蓋 飯

阿 駿 她 們 也 都 點 惹

開 動 後 我 看 我 的 碗 裡

好 噁 心 唷 覺 得 蠻 難 吃 的 唄

但 吃 下 一 ㄑ 之 後

還 蠻 不 錯 耶

之 後 到 惹 怡 心 園

聽 人 在 助 選 有 點 無 聊

但 是 都 吃 人 家 的 飯 嚕

不 好 意 思 辣

回 家 之 後

我 就 把 音 量 開 到 最 大

整 條 路 都 是 我 們 車 子 放 的 台 客 舞

還 蠻 屌 的 !!!

上一篇:【基測完嚕】

下一篇:【畢業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