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33:07─═╬╣☆春哥♂

【心情好亂唷> <"】

好 久 沒 寫 嚕 ~

在 兩 天 就 要 基 測 嚕

但 我 都 沒 在 緊 張 的 樣 子

好 像 不 關 我 的 事 一 樣

可 能 是 我 要 去 台 中 工 作

要 讀 夜 間 部 所 以 都 沒 認 真 在 讀 = =?

今 天 下 午 體 育 課

我 們 這 組 跟 豆 花 他 們 打 結 果 輸 掉 惹

有 點 不 服 氣 因 為 都 阿 駿 害 的

快 下 課 的 時 候 我 就 跟 豆 花 一 打 一

快 速 解 決 三 比 一

心 情 才 平 靜 點

到 惹 放 學

半 路 被 西 北 雨 操 衝 超 快 的

快 到 家 惹 才 沒 雨 = =

回 到 家 就 把 上 開 電 腦

然 後 上 線

不 久

一冰楓暗夜一 上 嚕

因 為 有 人 跟 我 收 帳 一 億 五 千 萬

我 密 他

我:可 以 今 天 交 易 ㄇ ? 有點缺錢= =

一冰楓暗夜一:可 以 呀

我:那 哪 裡 等

一冰楓暗夜一:十 六 頻 二 十 二 洞

我:OK

結 果 到 惹 他 說 可 以 給 我 錢 買 裝 ㄇ ?

我 以 為 是 他 結 果 就 把 紫 披 魔 攻 + 6 的 給 他

他 還 說 我 在 姑 姑 家

那 隻 祆教o弒皇 是 我 弟 在 玩

他 馬 上 就 下 限 嚕

哇 勒 結 果 馬 上 打 電 話 給 他

因 為 昨 天 我 有 叫 他 打 給 我

號 碼 有 顯 示

結 果 接 到 聲 音 跟 昨 天 的 一 樣

但 他 說 我 是 他 妹

他 說 他 出 ㄑ 補 習 惹

但 是 我 的 口 氣 就 越 來 越 差

他 說 八 點 回 來 我 叫 他 妹 在 叫 他 打 給 我

想 一 想 不 對 呀 ?

我 就 在 打 一 次

但 是 他 媽 媽 接 的

我 就 說

你 兒 子 有 跟 我 收 帳 號 可 以 叫 他 接 嗎 ?

他 就 說 好 呀 等 等 唷

結 果 是 他 接 的

心 裡 想 他 不 是 ㄑ 補 習

他 說 禮 拜 六 可 嗎?

我 說 O K 然 後 我 電 話 就 掛 掉 嚕

心 裡 想 它 可 能 是 騙 人 的

如 果 星 期 六 打 給 他 他 說 改 天 的 話

我 就 要 開 始 罵 嚕

晚 上 叫 她 起 床 尿 尿

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