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4:40:33向日葵小胖胖

喵喵喵

小胖在德州喵喵喵
小胖在德州汪汪汪

我想去紐約
我想去Boston
我想去DC
我想去大峽谷
我想去夏威夷
我想去台北
我想去高雄
我想去Jonkoping....

可不可以不要待在德州
我只會汪汪汪 我只會喵喵喵

我要打籃球
我要逛街
我要看電影
我不要逛超級市場....
我也要喝酒
我也要去pub
我不要在家裡睡覺....
我不要在家裡哭........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好難過
我想發洩.....
我好怕回到以前那個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我

我是小傻花 小傻瓜
好像被丟在蠻荒的邊境裡 自生自滅
像大一的時候一個人的我
像高三那年學姊都畢業剩下一個人的我
向日葵找不到太陽捏

可不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就好
常常要想未來想以後
好累好累
可是又是我太笨
偏偏要去想

等小胖長大了
小胖要有一間很漂亮很舒服的房子
很大的電視 很棒的音響
可愛的餐桌
還有可以做很多好吃的廚房
有郭小小的夢想
從國中就開始想的耶
要在房子裡面擺一個音響室
要特地用隔音牆隔起來
裡面可以放很多音樂CD
有很棒的音響 沙發 還可以看電影
然後 然後
要買一整套的鼓 在裡面學打鼓
耶耶耶 超棒滴
而且只能有一層優
不能有兩層喔 不然人都躲起來嚕
也要蓋籃球場 ㄏㄏ 室內滴
醬每天都可以打籃球 還要全場優
要很棒的木頭地板捏

如果小胖真的長大了
小胖只要幸福就好了...
跟愛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跟朋友在一起很幸福
很家人在一起很幸福
能吃東西很幸福
能逛街很幸福
能到處走來走去很幸福
有個小小的夢想
是我乞求上帝的夢想
"我希望 所有我認識的人 和 我認識的人所認識的人 都平平安安"
醬就好了

小胖想去幸福的地方找幸福....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這樣 到最後一生就這樣

這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