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3:09:03向日葵小胖胖

幸福

不要這樣 去評論別人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 未來有可能是什麼樣子

只是我不敢面對

我們一直都很好 只是未來有可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能夠愛一個人 而且也被愛 是真的很幸福的

不要去傷害幸福罷


真正去認識了解一個人不容易
可是去傷害一個人卻很簡單
人家說
愛情是盲目的
但我知道我的不是
還有人說
最後一個女朋友
卻不是最後一段愛情


其實我每天都在
期待每一個和你擁抱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如果上天願意給我時間再多愛一些
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個和你擁有的今天
即使未來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我希望我仍然能夠微笑著
回憶每一個和你度過的昨天



我會是那最後一段愛情嗎?


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