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2:13:16J i a

傻子

 

首先,感謝有人替我開場白

一連串的狗屁鳥事,不管願不願意

都發生了。

 

有必要過度反應嗎?

知道妳關心,才會來電

但是,又必要說那兩個字嗎??『白目』

我知道這麼做不對,然後呢?

我也知道,當這通電話掛完

我們間的感情也結束了。

很識相的沒打電話給你,也很識相的沒參與妳們的聚餐

都已經這樣了,有必要把話說得那麼難聽嗎?

 

當我看到那篇網誌,我才明瞭

原來以前那些曾經很要好的感情、片段

妳都把它當成屁。 也完全捨棄掉

難聽的話,誰不會說

但有必要這樣嗎?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很多時候

都是我一廂情願.....

一廂情願的跟妳要好

以為妳瞭解我, 懂我......

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對號入座又怎樣,明明就在說我

為何又不敢承認

 

既然妳都無視我們間的感情

我又何必把它視為那麼重要呢?

何必打拿他媽的熱臉貼妳機掰的冷屁股

 

都把話說得那麼難聽了

我好不好,干妳屁事

幸不幸福,與妳何干

事情原委都不清楚,少在那狗吠了

 

喔~ 忘了說,對不起吵到妳了

請繼續過妳的好日子

以後絕對不會再吵到妳,要劃清界線

就這樣。

 

要對號入座的話,隨便妳。

 

就當自己以前是個傻子,傻傻的把妳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直到我看到那篇網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