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2:50:16斯文的奇異鳥

最後一晚IN台北

 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答答答

沒要唱歌啦,這輩子只要會記得愛就好ㄏㄏXD

行李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只求明天不要下大雨 囧"

最近天天氣都很怪誕

明明是大太陽卻下起傾盆大雨非常之不合時宜

只好當作是台北為我餞行流的淚水吧=V=

 

 

 

 

 

 

 

從沒出過國的我到外縣市的機會也很稀少

小時候清明掃墓回宜蘭、國中畢旅到花東、高中畢旅到墾丁

而最後總是回歸故鄉.......台北

徹頭徹尾的都市人啊= ="

繁華的城市

喧鬧的城市

便利的城市

罪惡的城市(!?)

正妹多到炸的城市(!)

每ㄧ樣都是我所熟悉的台北

而明天此時

我卻身在台灣的另一個角落,擁抱鳳梨田

 

 

 

 

 

 

很不可思議的是

未來真的照我期望的劇本(這是第幾個劇本?)走下去了

以前的夢想是能好好認識台灣,不再侷限於台北

我想從踏上嘉義的土地開始

目標已經前進一大步

 

 

 

 

 

 

 

 

上吧 屌安

變成徹頭徹尾的南部boy!!

 

 

 

 

 

 

台北的各位

等著我XD

 

 

 

 

 

上一篇:ㄗㄗ妳好

下一篇:校園是要用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