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9:20:54Bo ,

豬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 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自己

*巍巍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我媽

*阿風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相見恨晚

*閃雷 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有沒有

*小盈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男生

*CC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看著他

*莉莉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我媽

*梅花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她是我哥哥他人好對我好很可愛很幽默很善良

*JO E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放棄妳

*阿妮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高市

*奇兒 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的

*喬恩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和他在一起

*小玉 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東京

*蚯蚓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綠色

*大雄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處於完美又不完美之間

*笨蛋 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好牙

*胰臟 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不要讓大家看到我

*奶茶 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 , 玩 , 錢 ! ( 真巧答案一樣欸

*加油 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很帥 ` 齁齁

*那那 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呢

*鋼筆 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從新爬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做壞事 =..=

*小笨馮 問: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很多

*小布 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直接講

*小白 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ㄜㄜ

*小賢 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半年 = =

*冠冠 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不是都女生當的麻 ?

*芬咩 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台啤

*笨白 問: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 摁 -ˇ-

*豆漿 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會 -ˇ-

*豆豆 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友情

*菜菜 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你認同就認同

*呆頭 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 經常吧 = =

*小王 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小王長怎樣 ?

*微阿笑 問: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 沒有

*阿弟弟 問:暑假在幹麻 ?

答: 上課

*小羽 問:及時通幾號 ?

答: wa15623987

*aP問:妳微笑了嗎?

答: 剛剛跟親愛的有

*鯨魚 問: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 還沒

*影 問: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 走過去就知道

*鰻 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 美少女戰士 ?

*妙妙 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 翹家 ` 沒啦

*小林 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  我沒再看耶

*晶晶 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 好 = =

*綽號真的很多 叫我羊吧 問:你們都不知道我其實很含蓄?

答: 不知道欸 .. 羊

*阿修 問:接吻的時候 是否會張開眼睛?原因?結果?

答: = =

*Clean 問:目前 最不想失去的是什麼?

答: 朋友

*夙 問:有什麼夢想???

答: 快長大再說

*小朱 問:活到現在有什麼事讓你們很遺憾??

答: 失去他

*鳥 E 問:愛我嗎!?

答: 摁

*小楓 問:童話故事裡搭王子公主 最後都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麻?

答: 可能吧 `

*米小咩 問:林俊傑帥不帥、可不可愛?

答: 很可愛

*小古 問:巧克力可鋪可以加芥末?

答: 可以吧 ` 你吃吃看牙

*龍發堂主 問:怎樣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可以每天快樂的過??

回答 看開一點

*杯子 問:想不想跟一個人在一起到永遠?那個人是誰?

回答:他

*貝克雯 問:滋蔓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性是吧

回答: = =

*紅豆 問:海綿寶寶最可愛了,是不是呀 ?!

回答: 他講話很古怪

*茶茶 問: 現在想幹嘛 ?

回答: 洗澡

*豬豬 問: 如果我走了, 她也不會想我, 對吧? [ 請說對 ]

回答: 誰不會想妳 ? (請回我話)
+++++++++++++++++++++++++++++++++++



不點了 :)
要拿自取
豬 )) * 2007-08-19 02:42:09

你會不會想我呢??

回話了

版主回應
會ㄚ `
我想見見你 :&quot)
( 對話
2007-08-19 09: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