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0:51:27♥小光◦☺

back.black

.照片拍攝地點:靜修三善我的座位上。
.裡頭入鏡的有:我的馬克、我愛的計概講義、我的筆袋、我的兩支紅藍筆。
.照片拍攝原因:未來回憶的想念。




冷氣房裡,我玩著電腦,

(電腦也快要不知道可以玩什麼了)

看著電腦上面放的照片,有靜園的,有寶貝的,有生活中的...

眼睛望著望著一張張自動撥放的照片,

看到我和你的合照,(我甜蜜的微笑)

看到我和朋友們,(心裡想的是:不知道你們現在都怎樣了?)

靜園的生活照中,感觸很深刻,讓我掉進回憶的漩渦裡面...

回憶的感覺跟平常整天都必須與靜修相處在一起的感覺,很不一樣。

離開了靜修,

往後我必須面對新的環境,

包括與這個社會,與未來的大學環境,

我要再學習新的勇氣!

這段期間,寶貝的呵護,讓我養成依賴你的習慣,

成長的腳步似乎還停留在原地踏步...

是該想想要如何充實自己的時候了,

不過,現在...

我親愛的寶貝呀!

腦袋裡滿溢著的都是我對你可愛的想念。

你可不可以提早回來呀!

一個人在外面,少了你,一點勇氣也使不出來!

只有拉著你的手手,我才會變的有勇氣些...

補習班裡人好多,好吵鬧,他們的眼神都好冷淡...

我一點熱情都擠不出來。

告訴我怎麼解決這樣子的情況,I can’t!

明天我又得一個人面對那裡,

雖然待客之道他們處理的很好,

但他們的眼神都好冷淡,好像是...

天使的臉蛋,惡魔的心腸。

我不會形容,那裡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寶貝,你要快點回來,

陪我,拉拉我的手手,給我勇氣與安心。

上一篇:甜蜜的驚喜

茉怡 2006-11-01 13:01:52

呵~~
原來妳還是學生吶...

版主回應
大一生.....喝 2006-11-26 14: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