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9:29:39♥小光◦☺

悠閒的心情

這樣的革命心情,暫時就這樣子結束了吧!

表面上,還是和平相處樣好了。

算是失望透頂的感覺...對於你。

夏天的風 很熱,真的,

走在西門町的路,不散熱的衣服,陽光在頭頂上烘烤著耐性,

對很多事情有很多是提不起勁的感覺,多過於懶惰的個性。

在沒有什麼人在外面走路的中午時間,

心情很奇妙,雖然是高中畢業,感覺卻好像是我失業,

眼睛瞇成一條線,太陽好大陽光刺眼,

這個時候我應該在海邊,

或許可以羨幕身材窈窕的女孩穿著辣妹比基尼,

或許可以戴著我買了好久的太陽眼鏡悠閒喝冰汽水,

或許我更可以眼睛吃冰淇淋...(哈,這個不行,寶貝會吃醋)

嗯,現在的心情:很想念寶貝。

夏日的白晝很長,天暗的很慢,

我好想看晚上美麗的夜景,

夏日,希望這個暑假不要那麼早結束。

我們的回憶,還要繼續編織...

跟你在一起心情很悠閒,

你可以讓我暫時忘卻煩惱的事情,

很感謝寶貝。^ ^

上一篇:背影勾起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