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16:45:40♥小光◦☺

偽 裝 者

為什麼人一定要帶著偽裝自己的面具生存?

不讓別人發現真實的自己嗎?

不讓人有機會攻擊自己的弱點嗎?

還是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嗎?

是嗎?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人? 




好討厭。

我好討厭這種人。

為什麼表面上跟私底下完全不一樣?

至少我用雙眼看到的是這樣。




批評不爽私底下。

完好如初檯面上。

戴著假意的微笑去面對人群

背後卻是謾罵與批評?



難道 一定得戴著面具假扮成偽裝者才能在社會上生存下去嗎?

還是 這是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非得玩的遊戲?







我好討厭這樣子的遊戲規則,

我 只想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