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8:10:05嘂白哉骸玥嘂

【綱乂京】安靜的睡吧!!

是你將我的心鎖打開的

是你讓我找到唯一的依靠

是你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是你給了我希望

是你為了我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可是無能的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每當我問你時......

你都只笑著對我說

只要你在我身邊......
                那就夠了......

你的這一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也相信你會
永遠在我身邊

即使現在的你......

躺在冰冷的棺材

不在對我笑

不過你放心~~~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所以.......







       
安靜的睡吧!  阿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