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0:13:09

【同研社出版品】禁忌




「能能今天有乖嗎?」雋一放學就逕自踏入能的房間,能只是冷眼看著,並沒有回答問題

能因為體弱多病,所以是在家自修完成學業

雋坐在床邊,慢慢欺近能

「反正我也不期待能能會理我,來玩遊戲吧」

雋拉掉能的衣帶,身體完全曝露在雋的眼前 


除了上次留下的咬痕,其餘的地方就像牛奶般的白皙


雋湊近能的臉頰親吻,能想要避開,可是被雋抓住了

「能能今天很焦躁喔,那只好...」

拉下自己身上的領帶綁住能的雙手

「放開...」能瞪著雋

「等一下能能就不會說這句話了喔」雋邪笑





「能能,憋著很難過喔,更何況我想聽聽能的聲音。」手中的動作並未停止,雋的臉上漾著愉悅的笑容

「別...想...」能倔強地回嘴

「少來,能能的弱點我知道在哪喔」俯下身,嘴在大腿內側輕咬,惹得能身體輕顫 「我現在停下來,能能等會要自己解決,不是很麻煩嗎?」



「拜...託...」 「什麼?!」 

「趕快結束...」能撇過頭

「啊啊,真是的,能能總是這樣口不對心,哥哥我好難過喔」雋嘴上這樣說著,但還是完成接下來的動作



「嗚,還是能能的身體最棒了,彈性、柔軟度什麼的都好合哥哥的胃口...」雋抱著能,往能身上蹭,能像貓般的亂動

「我想洗澡」

「等一下啦,剛做完很累欸,待會再幫能能洗啦」雋硬是抱著能,不讓他下床

能只好帶著黏膩感躺下




「臭大哥真的說到做到」

睡醒的時候,雋已經離開了,身上的衣裝也被換過了









雋、能、袀是三兄弟,排行正如前面所寫。

但雋、袀不當能是兄弟,比較像是...


〝玩物〞...


因為這樣,居然還傳出能不是他家的孩子,是抵債用的

聽過的雋、袀都一笑置之,不以為意
.
.







「能哥哥~」忽然有隻大型犬撲上來

「上課回來啦」能伸手摸摸那隻大型犬的頭

「恩,我有乖乖上課唷」袀像狗狗一樣在能的嘴角舔了舔

「能哥哥今天吃的點心是草莓冰淇淋吼」袀靈動的大眼轉了轉,笑得燦爛 

「...」能羞紅了臉

「好了,袀可以下床嗎,我想看書...」拍拍枕頭想找最舒服的位置靠著

「不要,我想吃能哥哥」話不多說,直接把能抓住

袀拉開能的衣帶,包裹在睡袍下的上身一覽無遺

「啊,討厭,雋那傢伙在幹嘛啦,居然留下痕跡了!!」袀像孩子玩具被弄壞的生氣著

「能哥哥的身體很漂亮欸,該死的雋,下次要在媽面前告狀!!」 



能此時心想:〝袀你是要在母親面前告什麼狀啦〞




















「可愛的熊弟,你在看什麼啊」和郡很順手的將濬庭手中的本子拿走

〝真人同人、性轉換、R-15〞封面寫了這些字眼

「什麼,什麼...」均翊也來湊熱鬧,兩人翻開看了幾頁之後





「幹,這什麼」和郡差點失手把本子撕了

「同人本。」濬庭一臉淡然

「欸,這裡面的人該不會是...」均翊比了下在場的三人

「恩。」 「你不要還那麼鎮定好嗎...?」均翊臉上秒出現三條線

「乾,我要出去看別的洗眼睛」和郡把手中的本子丟給均翊就走了

「你還想看其他的嗎」濬庭像是變魔術的拿出一大疊

「呃,不,這就不用了」均翊一臉尷尬的拒絕,也趕緊逃離房間,雖然有看到特殊的字眼,不過還是先逃再說



〝是說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在其他本被寫成怎樣,應該會砸了同人研究社吧〞濬庭坐在椅子上轉圈圈

〝這樣就少了一個好去處〞停下椅子,濬庭趕緊把所有的同人本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