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1:04:50

櫻 <2>



「怎麼不管哪間學校的開學典禮都這麼悶?」吁了口氣,和郡漫步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朝陽從窗中投入,暖洋洋的九月天

藉口上廁所的和郡,走過轉角後,正想去廁所整理服容,發現前方有人踏著輕快的腳步,向自己走來






"幹,怎麼可以那麼正?"



「手伸出來。」對方漾著笑容,陽光照在他墨黑的中長髮上,頭頂的位置現出完美的光圈


"God!天使,是天使啊!!!!"


和郡愣了愣

「我?」一臉狐疑的看著對方


別懷疑,此時她的表情簡直就不是蠢能形容的了


「我都站在妳面前了,難不成是跟禮堂裡的人說話?」感到既可愛又好笑,對方燦爛的綻開笑容

「喔對吼!」不好意思的笑著撓撓頭,乖巧的伸出右手,攤開手掌

「吶,要看喔!」從口袋中將折成心形的紙條放在和郡攤開的掌心,然後用她白嫩的雙手,把和郡的右手闔上


就這樣,對方走了,留下一人傻笑的和郡,在空盪的走廊上



「借過!借過…!」和郡動作匆忙的越過一行人面前,坐回她原本的位置

然後興奮的攤開右手,擺在均翊面前。心形的紙條靜靜的躺在那

「這是什麼?」均翊好奇的拿起來翻了翻

「嘻嘻~妳看了就知道。」依然一臉興奮,而眼神直直的盯著台上的凡幃

均翊小心翼翼的拆開紙條

【親愛的學妹 和郡:

很冒昧的將這張紙條拿給妳,其實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
從兩個禮拜前的新生訓練開始,我就忘不了妳的身影,
這個週末我可以約妳出去嗎?可以的話,請來2H找我。
謝謝!

                喜歡妳的學姊 葉丹幃】

「喂,是不是哪裡弄錯了?」越看越不對勁,均翊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是她親手拿給我的喔~」用得意的表情看著均翊,和郡挑了挑眉

「可是,可是她署名是葉丹幃耶!」"這絕對、絕對有問題"均翊一邊OS,一邊極力勸說她身旁這沒救的好友

「寫錯字了吧?哈哈!!超可愛的!!」


真的沒救、完全沒救了,這傢伙





典禮後的打掃時間,筆直的走廊望去,所有人都專注在工作上,只有一個傢伙還在傻笑

「我決定了!」忽地伸手勾住均翊的脖子,和郡的眼神閃閃發亮

「咳…咳…幹麻?!」被勒的有些難受,均翊垮下臉,似乎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現在就要去2H!!」放下手中的掃帚,和郡拖著均翊就是往正誠樓走去

「喂!喂!!」慌忙的放下手中的工具,均翊幾乎是被拖著走

經過1A的時候,均翊順手拎了濬庭

「…夏阿狗,放開我。」沉著臉,濬庭手上還拿著報紙和玻璃清潔劑

「妳先叫方阿猴放我走。」無奈的對濬庭笑了笑,郡翊又燦然

「囉唆。」空著的手越過均翊,將濬庭手中的工具搶過。和郡將他們放在樓梯扶手上

頭也不回的拖著可憐的兩人,直奔正誠樓

"一定會很囧!""絕對。"

無辜的兩人心想


2H門口,和郡笑的燦然

「不好意思,我找葉凡幃。」

四周耳語的聲音越來越多

「妳來啦!」凡幃走了出來,身後跟著一名長相清秀,略顯害羞的女孩

「妳這週末…」「好啦,那我就把人交給你囉!」搭上和郡的肩,一副儼然父親將女兒嫁出去的模樣

「欸…!?」「去吧!好好享受青春吧!」凡幃將兩人轉向樓梯處,往兩人背後推一把

「…凡幃!!」錯愕的和郡,和那女孩並肩的跌跌撞撞下了樓


均翊和濬庭,決定一輩子保守那張紙條的秘密


「…是夏均翊!」「還有熊濬庭…!」

"ㄎㄅ,現在是怎樣?"兩人不約而同的OS

四方射來的目光,如同要將兩人吃乾抹淨似

「…小熊,走為上策。」均翊開始小心翼翼的向樓梯方向移動

「…我一定要把方阿猴那顆猴腦挖來當肥料!」濬庭目光向八方掃描,試圖尋找缺口

此時,兩人呈現背對背螃蟹走姿

「小翊跟小熊!!」遠方有人指著兩位危急的孩子大喊

幹!!是櫻海之獸!!!

立馬發揮跑快攻加百米衝刺的速度,溜!!!!








「算了…」雙手插在手袋中,和郡吁了口氣

女孩默默不語

「對了,妳有要喝什麼嗎?我請妳吧,就當是有緣相逢的禮物。」"其實是週末不要跟妳出去所以這樣打發"眼前是美好空盪的福利社,和郡轉頭看了女孩一眼,對她示意,心裡卻這樣OS

「謝謝。」女孩的頭微低,「對不起,讓妳誤會了。」忽地九十度鞠躬,向和郡道歉

兩人站在福利社外的露天咖啡座旁

「沒關係啦,下次別這樣就好。」無奈的笑了笑,「妳要喝什麼?」先待女孩坐下,和郡開口問

「我要…」「走吧!!!」正當女孩剛開口,一陣風似的濬庭和均翊自旁跑過,順手拉走了和郡

害的和郡差點沒跌倒

「阿…和郡加油!」女孩笑的溫馴


「幹麻啊?!」和郡對於突如其來莫名奇妙的兩人有些不爽

「沒看到後面啊?」均翊皺著眉,不耐煩的模樣

「…方阿猴,小心妳的猴腦。」濬庭面無表情

「幹!櫻海之獸!」和郡抽空向後看,又更加快了速度

「還有,那哪來的一大群阿?!」不解啊!!除了不解,還是不解

「…一定是方阿猴太招搖。」依然面無表情

「冤枉喔!」垂下眉毛,嘴角也下垂,和郡此時真的很無奈


三人一路跑出正誠樓,跑過正品樓,跑回了宿舍

進了5棟,跑過一樓大廳、會議室門口、小餐廳、儲藏室,轉角來到廁所

「這邊!」又轉了彎,濬庭大喊

「呀-!」「誰啊!!」「變態----」「阿---!」

「對不幾!」「抱歉…///」「嗚喔---」「「快走啦!!」」有人被巴了

穿過了更衣室、浴室,和大浴池

「呼…總算是暫時把她們甩掉了。」鬆了口氣,濬庭叉著腰穩下呼吸

「…小熊,妳頭上那粉紅色的是…?」均翊若有所思的看向濬庭頭頂的位置

「額…?」不好的預感…「…小褲褲…」捂著臉,另一手默默將粉紅色的物體放進在浴池出入口某個開著的置物櫃中

「哈!好險浴室跟浴池裡人夠多!」和郡笑得很開

濬庭放下手,鄙視著和郡

「阿猴…」那眼神比看到櫻海之獸還鄙視

「妳沒事幹麻把別人的OO帶出來!!!!!!!!!!!!!」指著和郡襯衫釦上,掛著的白色"布拉甲"

「靠!妳這變態!我鄙視妳!」均翊瞬時離和郡遠遠的

低頭

「幹------!!」和郡手忙腳亂的把掛在身上純白的OO拿下,然後丟入小粉紅所在的那個置物櫃

「幸好,我沒事~」得意的轉身,均翊現在只想快去領行李,然後好好的去洗個澡



她絕對沒想到,轉身是她這生最大的錯誤



而和郡和濬庭,已經在她身後笑翻了

黑色蕾絲丁字褲,掛在她漿挺的制服褲後口袋




「Shit--------------------------------------!!!!!」





當天晚上,宿舍5棟的招領處,多了三件貼身衣物


三位善良可愛的小朋友,也被冠上『三狼』的稱號



上一篇:櫻 <1>

下一篇:櫻 <3>

2011-03-08 23:05:12

你知道的,方兄成天遊手好閒打架鬧事

(方:才沒有####)

其實只是要表達他從小到大都是翹開學典禮的孩子

(方:就說沒有了###)


Pin-Pon!!熊是死魚眼(喂阿#)

對不幾我讓小翊翊帶走黑色小丁了////

2011-03-08 14:13:30

我想吐槽第一句,方兄是讀過幾間學校啊XDDDD
打架鬧事轉學(喂

那個熊絕對是死魚眼的傢伙(诶

後面那個爆點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