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3:42:42b-boy

遊戲仔痛恨遊戲

---想像---
一天中 7/24 (不是日期哦 是24 分之7小時)
都在玩電腦遊戲 整天坐在那張勉強能撐住61公斤體重的椅子
只能 靠右手 的食指和中指 操控 21世紀 最老舊的小老滑鼠
左手 空閒時 輔助 打字--- 就這樣 過完了一天~

現在符合這類特點的 旁人管他叫”宅”

但是”宅”是尊稱 那些對日本漫畫 頗有研究

了解且透徹 的 人。 撇開那些 尊稱不尊稱 阿哩不達的鬼名稱 來吐露我發自

內心的想法.....
玩遊戲多年 幾乎 無一日不碰電腦 無一日不看電視

許多時候 我反省 深思 -- 究竟 玩遊戲 要幹嘛? 能吃?能養活自己嗎!?

就因為 自己 無聊 - 懶得 出門 懶得 做事 卻賴在 家中的電腦桌前 像瘋狂博

士般地 玩遊戲 當研究 上網 當逛街 直到 我右手的某根骨頭 酸了 我屁股的

又麻了 這才停下腳步 回頭觀望 心想著:「我究竟是 玩遊戲 還是 被遊戲 奴

役!?」
遊戲於我 相信於其他人 來說 肯定勝過於 ”金錢”

以前-花錢買點數 並且 將它們是為珍寶 每日把自己 深鎖於房門之中 戴著 250 度數的眼鏡 享受 著 砍怪升等 拿時間 換作 虛擬生活於 我眼前的箱子中.....就連夢裡 也會 夢到 -----真是可悲 -皿-

曾幾何時 我所配戴的眼鏡 似乎 比以前重了許多 已經 來到了 500~600度了..... 這全是拜 我過度 沉迷 遊戲所賜

如今 遊戲 扔是 我主要的生活樂趣 但不應該 全都留給 電腦上
也許 我能換點 方式 -運動 讀小說 ...... 就是別 把 時間 留給 眼前的虛擬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