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3:15:45b-boy

等待

最近 有件大事要面對

這 可能是 我人生的轉捩點

話說 人生 還長

這件事還不足以 當任 人生中最致命的 點
也許 它會使我難過 讓我 失去以往該有的笑容 但是

它或許是 偽裝的勝利 驅使我 向上奔 跳 爬 往更美好的人生走去

也許 它會使我快樂 讓我 不為此 失望 讓我笑得比以前更開懷 但是

它或許是 勝利的偽品 讓我 更加的自以為 讓我再次 重蹈我以前的錯誤

陷入 最可怕的 墮落深淵 ....



還有兩天 答案即將揭曉 無論是 喜 是 悲

承受它 的是我 這時 緊張的我還是得 保持著 平常的心 等待

等待 去拆開 那張平淡的紙 用鎮定的眼神 去看 用腦 去讀 鐵睜睜的 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