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2:15:06sexy_Q毛★°

拜託。

可以給我點個人空間嗎?

不要每天我出門就讓我看到妳們 好嗎。

 

我雖然不知道 妳們這群記者 是在幹嘛

可是每天一出門就追著我不放 只會增加我的壓力

我也不希望自己所做的善事都曝光 我不喜歡曝光。

 

請尊重我 好嘛

 

 

 

 

 

我已經有二個月到處去拜訪那些活在角落的人

有些人者是 阿嬤扶養孫子 爸媽已過世

從她們眼中 我看出了 悲傷 困擾 煩惱 無助

我卻只能簡單說一句話:活一天算一天 我會提供幫助的

雖然一句話無法造就她們的生活改變 可是至少可以吃好幾頓飯。

從她們家境中 我看出 活在沒有燈光之下 卻依最古老方式

用木柴燒開水 洗澡 甚至 用蠟燭點燈光。

 

我只捐出了五千元現金並一件毯子

可是從她們眼中看出恐懼與害怕 卻我也說不出話

雖然我能做的善事行動不多 給予的幫助也不多

可是我希望 這些錢與日常用品 可以讓她們安頓幾個三餐。

 

 

並且也有廠商願意贊助她們 日常用品

或許我透過的方式不是很好 可是希望她們能過的好一點

阿嬤扶養孫子畫面 我看到的那瞬間 也是很不忍心 憋住眼淚

並且給予老人家鼓勵 雖然它給予我的立場是 感謝與感激

可是我感覺這些事情 不在於感情與感激 而是在於是否有意義。

 

 

 

 

我不認為捐錢幫助人 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或許台灣這塊土地 有更多人需要幫助

可是依照我的年齡 賺取的金錢 也是有限

所以無法無數多幫助 該幫助的多名家庭或是貧窮家庭。

 

 

 

不過我依舊會二個月跑遍一次 需要幫助的地區

去給予關心 關懷 表示 熱心 熱情

其實關心人 很簡單 只看你有沒有心

我會不斷的幫助別人 只是不希望上新聞而已。

 

 

 

 

 

幫助人為快樂之本 不去求回報 不去求富有

錢 花在有意義的刀口上 則是活的更有意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