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17:13"--ㄚ熊~~

人狗情未了=ˇ=

狗  話說是人類忠實的朋友 何以見得他忠實呢 在路上大小便 是怕弄髒

主人家  嚇到無知的小朋友 是為了訓練他獨立 你看看他多忠實 

  今天在體育場我遇到了一隻=ˇ=很正的狗(話說我竟然分段了>ˇ<)

他有著短到不行  還Q起來得尾巴 很猙獰導致看起來皺皺的鼻子 很小的

頭  你看他多正 連我都差點把持不住 今天將近中午 與友人吃飯去 他

突然跟我說 你看那裡 有一隻豬  本來想嘲笑他  幾歲了還在玩指鹿為

馬的遊戲=3=

回頭一看  有一隻四隻腳的東西  應該是狗  但是真的是狗嗎= =?

越看越豬耶  到最後我也不得不承認他  可能真的是豬XD 也許他有

靈性  聽到我們對他的評語  他青了一眼  張開豬蹄往這邊來

他頂多30公分長  我指的是身長0ˇ0  所以判定他不會咬人

他一來 就很白目的繞圈圈  不是咬自己尾巴那種繞  是以我們為圓心

r為半徑那種繞  =口=  很棒  白目ˋ口ˊ  我看到前方

有個洞0.0  一個方型洞=ˇ= 自然的絕對沒有那麼工整 所以是人為

的ˋ口ˊ 因為下雨 所以積水 你死定了

小狗(豬) ˋˇˊ  由於我們移動 他依然不改變他的半徑

所以我在想 他會不會就這樣繞著我們  然後奔向洞的懷抱ˋˇˊ

轉押轉押   撲通一聲 他真的往洞口跳 你個笨狗(豬)XD

這隻  濕.小狗(豬)  繼續跟著我們走 等到我們開始相信

自己真有小狗緣的時候ˊˇˋ  另外兩個朋友出現了>ˇ<

那隻小狗(豬)  馬上把頭一撇  往他們奔去...  甚麼阿

忘恩負義ˋ口ˊ  只見男性友人不斷怒罵小狗  還百般羞辱他

不僅沒有效果  還差點因為近距離罵牠  差點被他親到  由於我不是當

事人  我只能說  爽>ˇ<  由於吃飽飯 漸漸淡忘他的背影

直到在操場在見到他  這次他投靠田徑隊  以及一群幼稚園小朋友

這兩對人馬我都不喜歡=3=  所以我們決定將他搶回ˋˇˊ

搶回的過程 還真是.... 異常的容易=3=  他一點猶豫也沒有

跟著我們往上走  最後由於看膩了他 所以友人 將他嚇跑了(好變態的行

為= =")  在他跑離開的時候  看著他的背影  他跑起來

真的很像豬XD  我不擔心明天會不會看到他  因為我知道遊民會吃狗

我還知道口訣的0ˇ0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ˇ<  他是隻花狗

遊民們應該不會介意  希望明天看的到他=ˇ=~~~
‵瘋。霖仔+︶ 2008-02-01 12:10:44

讓ㄊ興奮阿ˋˊ 摸他的頭~~~~(上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