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00:16老人桃 : )

補 * 都是菸味

返校

九點就放學啦!!

我們要準備畢旅的東東
所以就上街玩啦!!

首先在大麥 打牌被趕 衰

哈 跑到東岸打?!給大陽曬

受不起高溫曬的我們
跑到了 很多地方

腳也痠了 宛臻和瑩臻就回家啦!!

我和家寶 那時的戰利品是 名牌人字拖一雙*
一雙290元 還不錯看

我是粉紅色 家寶是橘色 宛臻是紅色 怡蓁是藍色
四雙在一起時 很漂亮喔!!哈

後來 兒子來找了我們 等郭小 <他在台北>
我們為了耗時間 跑去了’’熊寶寶’’

裡頭煙味好重 臭死了 <它是一家網咖和漫畫店>
不過我們花了一小時 玩電腦 看漫畫

兒子在玩打棒球 我都看不懂 = ˇ =
家寶兩手並用 漫畫加電腦
我在拍照加看’’談星’’

哈 結果一小時過了 郭小還沒來
街上晃著晃著 遇到了正在’’殺價’’的陳ㄚ霖

哈 很糗嗎?!接著去ˋ打撞球了?!
真的去吉祥玩耶!!哈

哈 裡頭煙味沒熊寶寶重
2對2 被誤會?! 家寶說的...

我的準頭還要多練練 很遜押!

兒子超謙虛 說不會打 竟打的超厲害 死小孩
ㄚ霖練很久喔!!有點像老手 *

哈 家寶是超級初學著 很乖呢 <看人家打>
好啦!!也有玩一下啦!!

呼 郭小終於拉易建來了 一起玩啦!!

玩了1小時 到兩小時 哈
強唄!!

我們一群人 又是6個 但這次是4男2女
跟中元祭相反 4女2男

哈 後來朝著銘傳去
家寶也回家了

今天當個壞女孩 從早上九點玩到晚上七點

煙味還很重呢!!哈哈

我喜歡 * 今天

超自由


兒子 在 ’’棒’’賽 哈

兒子的’’爸爸’’

我老公?!

哈哈
年紀小小就穿好短喔!!

我很變態亂拍別人

其實是家瑜叫我拍的 哈哈

兒子跟老媽

哈 我正在學如何上’’三壘’’

哈哈 還沒到Home run啦!!

兒子 和 陳則霖 押

哈 * 都是帥哥

靓男?!

算吧!!哈哈 開心 *
∥〃*育瑋*〃﹏ 2007-09-06 20:34:46

ㄟㄟ

不要放我照片啦~

我求你啦~=ˇ=

版主回應
ㄏ呵 很可愛呀

借放一下又不會死 *
2007-09-09 22: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