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48:51老人桃 : )

家寶 點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靜香呢??大雄欺負她喔!!= =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紀錄點要幹麻??不懂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把臉擦一擦吧!!不要

有’’屎’’味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我不喜歡布丁

我不想吃*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咖哩味的大便

應該比較好吃*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蜘蛛人啥時是女的押??

我媽還真強*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罵髒話*
下次看重播*
把電視關掉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快*
要寫誰呀??
嘿嘿~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加入壓!!

我想看看外星人*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去買來穿押!!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我又不是男的

我沒差*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打小毛*
他害香蕉變種了..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應該不會
不然你吃啥就拉啥
你就不用買食物了!!!= =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家寶
會押!!呆*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狂笑吧

哈哈XDD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外太空*

找外星人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太噁心了吧!!

用冰塊冰一下*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怎麼玩

教教我吧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那就拋棄愛情吧!!
全世界的生命比較重要*
不然在找第二個四片葉的苜蓿草*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地心引力變弱了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拔掉後*
再養她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現在我要大開殺戒了!

1.小空
2.方sir
3.佳諭
4.小海
5.慈
6.彭彭
7.彥茹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1.會畫畫的男生.帥
2.也太man了吧
3.還是可愛
4.一定很多男生追
5.哈*會很傻大姊
6.恩.女人
7.會打人的男生 哇塞



上一篇:寶貝* 佳諭 點

下一篇:蔡沛 點

可達鴨〄 2007-08-17 09:42:07

=ˇ=&quot
彭彭是在說我

還是妳們班ㄉ壓?!
成功 有2ㄍ彭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