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7:52:51秋本明

紀錄式生活

今天˙

   偷懶˙不抓頭髮˙只擦護髮霜˙(我想乖一天麻˙˙˙)


   上課好努力好努力不要睡著˙


   灌了咖啡因x2的韋恩˙有少許少許的效果˙˙


   比賽健康操˙

           四零一˙不錯˙沒最後˙˙


    噗˙˙我考41名˙˙差點最後˙˙

   好棒˙老師欺負教官˙又跟教官借課˙˙


     恩˙換了位置˙我坐第一個˙


     成熟了?以前最第一會很不開心˙

     如今˙從最後一個˙換到第一個˙我好開心!˙


      因為˙我想要好好用功了˙


    沒抓頭髮˙


        被學姐說鳥拉˙˙≧﹏≦。。


       (恩˙好一個小人妖表情˙˙→≧﹏≦)

      掃地時就去抓囉˙˙

      抓起來˙又被同學說話˙˙

      "要回家了˙才去抓˙回家還不是要洗掉"

      奇怪耶˙˙抓給自己看犯法喔˙˙


       風好大˙


      小鬼偷拿我髮臘˙擦在我臉上˙˙可惡˙˙

      來個髮臘大戰吧!


      噗˙原來˙˙404班的xx緯

      是我國小˙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他轉學了˙

      至今應該有5~7年吧˙˙

      難怪看到他都有種熟悉的感覺˙

      他應該忘了我˙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他這個名字˙

      咦˙跟為為一樣˙

      幼稚園的朋友˙國中又相聚!


      緣份˙?


         回家˙˙

       邊走邊想小笨蛋˙˙好想妳˙˙˙˙


      被7-11的大磁鐵吸進去了˙


       買了很大很大的多力多滋-。-。。。


       哈˙我吃零食!!


      可是搭配韋恩˙好像怪怪的˙˙?


      總覺得˙不好吃˙˙

      買錯種˙˙?


       我還是不要吃糖比較好˙

       我要成熟˙!

       我要當優質男孩˙

       我要把功課搞好˙

       我要能玩也能讀˙

       我要相信自己˙˙

                ︿︿˙

               看到警察˙

               巡邏˙

               配著槍˙

               好羨慕˙˙

          總有一天˙

          我也要當上警察˙˙

          我也要配著槍巡邏˙

          我也要維護正義˙

          我也要當個好人˙


            梁翔說的對˙

            還沒打之前好沒靈感˙

            打下去˙好多廢話都打出來了˙



           恩˙˙跟梁翔練吉他的時間到了˙


           進階去˙˙我也要當上社長!˙˙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