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29:20【陳小夫】

【如果】

我看到妳打給我的文章了..

我懂妳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這個方法..

也是萬不得已的..

因為..

喜歡的人說的話就要聽..

這是我不變的原則..

所以..

我才這樣做..

我相信......

也是有專情的男生..

只是我的方法用錯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可以變的很專情..

可以變的很...(妳知道的)

但是現在情況改變了..

所以我才這麼做..

經過這件事情..

我才發現已經很難忘記妳了..

縱使你選擇是這個..

但....心裡還是有疙瘩在...

真的好痛...

我盡一切可能..

跟你用朋友方式對話..

但是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還是很在意..

所以才說出這些話..

如果冒犯到妳..

跟你說聲抱歉..

沒聽到妳聲音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很思念..

但是我不斷壓抑自己..

不能打 不能打..

我們是朋友了!!

要像朋友的樣子..

如果我這樣做..

能忘記你..

那我願意!!

上一篇:FOR 臆

下一篇:【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