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26:17【陳小夫】

【小灰】

ㄚ靠..

小灰終於修好了..

看到從一堆廢鐵..

又變成以往的雄風..

讓我好感動噢..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好..

但是二度重生..

已經很不容易了..

小灰..

我以後會好好把護妳的..

我要讓你變成龜速車...

然後我要變成安全駕駛..

因為我知道..

馬路如虎口..

正所謂..

九死一生阿..

像阿伯阿嬸..

騎車當他家馬路一樣..

計程車為了生意..

橫衝直撞..

彷彿也是她家的一樣..

公車更是路霸..

沒事打個方向燈..

就直接靠站停車..

讓後方的汽機車險象環生..

一些自用小客車..

也是一樣..

大貨車水泥車更不用說了..

四處都是死角..

撞死人都不知道..

總而言之..

不要去撞別人..

也希望別人不要來撞妳..

那這樣..

就是..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上一篇:【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