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37:24【陳小夫】

【目標】

PIC:正妹圖啦

現在的想法是↓

找份固定的工作..

然後車子修好0.0

因為沒車真的好不方便..

每次去車行聊天..

看到朋友騎自己的車來..

真的很感嘆自己騎車的衝動..

一撞下去..

什麼狀況都出來..

車毀人傷沒頭路沒錢錢..

真的是付出很大的代價..

所以我想..

車修好..

車子還是會改..

但是車況要很好..

騎車的態度要改變..

這樣才能閃避不必要的危險..

我是說”真”的噢..

因為這次情形太嚴重了..

我不得不好好想我以後的未來..

真的有一番感觸..

從小到大發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為了錢吧..

所以錢真的很重要..

雖然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

然後債都還光..

開始存錢..

規劃我的未來..

我不能在這樣空空的下去了..

而且都當完兵了..

現在趕快把之前的問題都處理完再說吧!!

加油!! 加油!!

陳小夫 你可以的!!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