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16:32ㄚ達

莫名

今天打分數的時候 莫名來了個幼美1的學妹 一直跟我盧分數 


然後還要看我跟別人打的分數>< 受不了 周誠還在旁邊說學妹搭訕...


學妹說她已經做了幾天值日生 叫我打高點...oh no 


我就問學妹說 為什麼? 因為分數不好被罰嗎? 後來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說好啦 幫你打高點 (我沒違背自己良心..照實打喔!)都加分


沒有扣分的 我想 有扣分的只有普通科吧 都沒在打掃喔 !


哈哈 然後我也有看到景如老師寫的話 :


成功的人會為自己找出路 失敗的人只會替自己找理由 (大概意思)


對 沒錯 要做為自己找出路的人 不要做為自己找理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