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36:57文字遊魂

煩悶

果然,有點宿醉的頭有點不聽使喚。

12點之前,我知道我連鍵盤都摸的懵懵懂懂的,可是又不想睡,任憑讓自己做在電腦螢幕前,這樣也爽了好久。

然後頭皮開始發麻。窗外吹來的風很燥熱,我聽到冰箱的聲音。好吵...有一些話好像錄音機一樣的撥放。

「有意思,就去追阿。」
「告訴你,到時候被別人搶先一步你就不可能有機會了。」
「你是怕被冠上不專情的稱號?」
「都多久了,你想了燕子多久了?你夠傻了,可以找個人試圖在一起呀?」
「誰說那是替代品?你難保不會對她有感情?」
「荒謬?在我看來,你像個白癡天天猶豫才是荒謬!」
「可以問問她,有沒有跟他有關係呀?」
「糙,你怕什麼?你沒自信還能追的到?」
「喂,啤酒帶著,去一趟海邊如何?」

好像還不只這些,我打不下去了。
幹嘛打?我只是打心酸的。

其實,幾罐啤酒下肚之後。沒有釀成了月光,更沒了劍氣...只有我滿肚子對我自己的怨氣...

頭是發熱的,我把電風扇打開來...涼多了

有聲音告訴我:「把她搶過來又如何?說不定她根本跟他沒意思阿,一廂情願而已阿。」

我做不到,我都討厭別人這麼做了,何況是我?

剛剛阿雲剛好問我:「你後悔沒對她說嗎?」
「不會,只是有點...」
「相見恨晚?」
「沒那麼誇張啦。」
「哇靠,寫愛情文藝小說的都說他不知道,那我怎麼辦?沉進安平港喔?」
我笑了出來:「只是會覺得時間能再拖長一點就好了...」
「why?」
「讓我能肯定自己是真的喜歡她的,不是一時的好感。」
「所以三年來只追過燕子,因為你夠肯定?」
「對,因為確定...」
「我看你追馬子可能跟買輛車是一樣的,會不會比比價值所得阿?」
「去林老師..」
「我看光是選就選半天。」

我打不下去了,頭皮又發麻了。打不下去是因為開始不舒服...

雖然我打的速度還是很慢,很慢。可是我的心情,慢慢被螢幕上的文字取代。好多了,煩燥少多了。


我重頭到尾都希望時間能拖久一點,
那我也許就能肯定...
我並非只是被你吸引,
而是喜歡上妳...

上一篇:詠孔亮

下一篇:會心一笑~~愛x無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