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1:38:58文字遊魂

冬霧雨

詞/曲:小飛
鋼琴/主唱:小飛
合聲:翔哥、景偉

step.1
算過了幾個日落
仰望了幾夜星空?
北風送走了南風
雲兒痛哭得哀愁

冬天似乎來的太快
鳥兒盡散
凜冽寒風吹送
忽又雨來催花吟誦

副歌:

冬霧雨,妳給的願望我不能許
獨自漫步在茫茫街道裡
妳應是飛向了南方區域
雨下得淒淒

冬霧雨,聖誕燈閃爍迷離
幾度遮住了美好的星晴?
妳的願望我已給不起
風吹的淒淒

step.2
望過了幾回月圓
看穿了幾潭清泉?
現今送了過往
花兒感動得淚灑

春天似乎來的太慢
日落葉散
刺骨寒雨又落
洗不清一身落寞

副歌:

冬霧雨,關於妳的又重新憶起
獨自漫步在茫茫思緒裡
妳應是飛向了新的環境
霧鋪的迷離

冬霧雨,愁絲紛落似飛絮
幾度讓我誤認身處過去
妳的身影我快記不起
就讓我
眾裡百尋覓



音樂人創作簿共計10首,已全全結束,也是第一次文學會試圖創作的作品,顯然大夥的經驗都還不夠。最後一首是在一個禮拜前小飛MAIL過來給我的,礙於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到目前才把他弄齊。

喜歡的朋友不如多些鼓勵吧^^,重點!

不是我做的-ˇ-...(遊魂文筆尚淺,這種作品不可能是我幹的-.-)

上一篇:端看迷濛‧想起誰?

下一篇:妳的影子

2007-01-18 19:59:06

期待,看到你的作品呢!

^.^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