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2:00:50/\/雨天\/\

  刪刪掉了 都刪掉了

之前的回憶已經不重要了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再看到那些回憶ㄝ沒有用了
 因為已經離開的人
我再想念ㄝ於事無補
 她又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只希望她過的好 男朋友好好對她
 這我就滿足了 一個過錯
讓我失去我愛的人 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挽回的
 如果可以 我就不會再一個人了
而她ㄝ會再我身邊陪我
 現在再說這些ㄝ沒有用了
想歸想 痛歸痛 一切都沒有了
 想痛ㄝ痛不到了 想疼ㄝ疼不到了
想保護ㄝ保護不到 已經有別人再
 疼她 保護她 愛她了
她很幸福 我不想再讓自己更難過了
 幸福會再每個人的身邊
只要等到時機到 每個人都很幸福
 不只是妳 我ㄝ一樣
只是時機到底什麼時候會到
 一個人的世界好孤單 好寂寞
只想再找一個讓我好好疼她
 好好愛她 好好保護她
祝全天下的人 永遠幸福
 幸福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