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3:52:06/\/雨天\/\

  失去 = 得到

很多人都說失去=得到
 但我不知道失去妳的我 得到了什麼
我自從一失去妳 就開始墮落 
 妳忍心看到我這樣嗎 算了
反正對妳ㄝ不在乎 我怎麼樣ㄝ不關妳的事
 就算我只剩下幾天ㄝ一樣
最近煙癮好大 每天起碼抽了快半包
 我猜 我身體一定都一直再抗議
ㄝ不知道我可以活多久 希望我可以活到我忘記妳為止
 看來我可以活很久 因為忘妳真的很難
我知道妳很快就可以忘記我了 
 我們之間的愛情 就當作是上天的作弄吧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