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0:52:06/\/雨天\/\

  我想朋友 ~ 應該比較容易淡忘

我們又回到了朋友的狀態
 不可能再回到戀人了
可能朋友比較容易淡忘吧
 ㄝ比較可以讓自己心理好過一點
但是我還是有莫名的心情
 一直想把妳當作我的戀人
但妳說不可能了 我想妳以看透我了吧
 把我的生活作息 心情好壞
說話的分寸 還有我的個性 通通都了解了吧
 看透我的妳不可能再回到我的身邊了
而看透妳的我卻一直想能夠在一起
 這會不會太笨了一點
儘管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邊
 但是與妳無關的事 我都不想理會
還是好想妳 朋友能夠升等變情人嗎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了 我會試著忘記妳
能作妳的朋友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ㄝ已經後悔過了 這一次
我希望就讓我們永遠當朋友 可能對我們ㄝ比較好
 我會忘記妳這個戀人 但我不會忘記有妳這個朋友
希望妳好好的生活 ㄝ可以忘記我 
 祝妳幸福 趕快找個男朋友讓我死心好嗎
...........
.............
...........
............
...